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少年“画”说——文通中学少年记画社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扎实有效推进课后服务工作,文通中学以生为本,以提升核心素养为导向,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学校办学特色。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少年记画社团,感受课程魅力。
学生的画作,是无声的诗。“画”说“少年记画”美术社团——助力学生成长,插上想象的翅膀,挖掘创造力的源泉。
“少年记画”美术社团的同学们自从参加社团以来,都是非常喜欢这个社团。大部分同学,没有绘画基础,基本是从“头”开始,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绘画。经过一年的社团教学,同学们无论是对构图的设计,还是对色彩的把握,都学得有模有样。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诠释着学生的热爱和努力。同学们脸上真诚的笑容和自信的神色让人印象深刻。
社团的每件作品都在叙说着孩子丰富多彩的艺术梦想,也记录着社团学生们辛苦耕耘的艺术成果。一根根灵动的线条传递出孩子们对梦想、对艺术的炽爱;一幅幅斑斓的画面表达了学生对生活、对家园的赞美。他们对于生活的细致观察和对地方文化的充分了解,每一件精美的作品都展现了学生们天马行空的创意。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社团学习丰富多彩,为文通中学的学子们打开一个神奇的领域,也为中学阶段快节奏的学习生活融入了一抹轻松、靓丽的色彩,丰富人生体验的同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成长的舞台。
通讯员:沈玉成 郭丽 庞阿剑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