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文通中学喜获市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年3月17日,在淮安市初中教育工作会议上,淮安市文通中学喜获2021—2022学年度淮安市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学年,在市、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文通中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学四争”学恩来,坚守初心担使命》党建品牌建设为主线,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轴线,以“艺体特色、全员德育”为两翼,以“主题文化活动”为支点润泽校园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双减”背景下的幸福教育。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文通中学始终以促进学生生长为根本,在坚持中改变,实现了学生学业、教师专业、学校质量的飞跃发展。今后,学校将永葆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聚焦质量内涵式提升,推进学校高品质发展,勇做精致教育的践行者,为全面打造“有温度、有特色、有内涵、有品质”的新样态学校而努力奋斗。
(沈玉成)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