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辛勤育桃李 无悔献青春
淮安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岁月如歌,感谢有您。3月24日下午,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为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于敏校长,工会主席胡鹤毅、副主席梁艳以及部分老师欢聚一堂,祝福四位老师光荣退休。工会副主席陈海峰主持荣休仪式。
仪式开始后,首先播放了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的照片。大家一起回顾了四位老师的青春岁月、教学生涯。
胡鹤毅主席介绍了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从事教育事业的光荣历程,称赞他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无私奉献,待人真诚,成绩显著。他祝四位老师退休生活惬意美满,健康快乐。
随后,播放了视频短片。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的学生、同事,通过视频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杨益俊、张正飞、颜廷明、郭琪等四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回忆了四位老师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对自己学习和工作上的关心。
杨益俊等四位老师为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献上鲜花,送上祝福。
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关注学校。
于敏校长、胡鹤毅主席为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颁发了纪念品。
于敏校长作了讲话。他对李双明、陈哲峰、许德生、赵军华四位老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回顾了与四位老师相处的难忘故事,对他们爱岗敬业、用心教育的精神给予称赞。于校长表示,全校老师一定会向四位老师学习,认真教好书,共同把学校办得更好。于校长希望四位老师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一片丹心育桃李,不负韶华铸师魂。荣休仪式简朴而又隆重,既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劳动,又温情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诚挚祝福,也体现了学校尊师重教、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