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举办“国庆特辑”系列文化活动

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
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举办“国庆特辑”系列文化活动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国庆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联合淮安书房吴承恩故居店精心筹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美满、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次系列文化活动为期七天,10月1日-10月7日每天下午15点准时相约在淮安书房吴承恩故居店。纸浆画主题是大家比较认可的活动,得到了家长的青睐,也让孩子们跃跃欲试,在活动中大展身手,体会了童年的乐趣;百米长卷铺华章,斑斓色彩染梦想。百米绘卷主题活动让孩子们画出童年,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还以此培养孩子们爱国主义情怀,勉励孩子们要勤学善思,勇于创造。绘本《先左脚再右脚》《小英雄雨来》书中略带自传式的描绘,带给读者一个关于浓浓的亲情与真挚的友情的故事,读之令人感动、难忘。系列观影主题《集结号》、《袁隆平》、《我和我的父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民族精神,使市民深刻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历史,加强对市民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爱国邻里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本次文化活动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孩子们在活动中重温党史,感受党恩,既陶冶了情操,又带我们重温了艰苦奋斗的红色年代,引导我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文:王超、周霞、李淑芬
审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