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蒋雪峰局长督查开放大学 工业中专疫情防控工作

  4月5日下午,区教体局蒋雪峰局长、体艺卫科肖春科长、陈继飞主任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督查。

  蒋雪峰局长一行三人扫码、测温、登记进入校园后,看到正在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的师生,他语重心长地对贾朝东校长说:宿迁泽达学院疫情爆发给我们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中职、高职更要严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隔离(留观)室,蒋局长详细检查了隔离(留观)室的设施设备、工作流程,查看了工作记录,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在检查学校餐厅后,蒋局长嘱咐餐厅负责人:住校学生多,你们辛苦了!餐厅一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蒋局长、肖科长、陈主任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台帐、资料。蒋局长在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还鼓励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清醒警醒;要从严从细,更加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全面压实防控责任,携手努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图文:靖慧鹏

审核:戚晓燕

核发:卢松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