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30日上午,区开放大学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区教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朝东作总结报告,副校长卢松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处室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贾校长全面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贾校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上率下、高位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对标对表、守正创新,确保“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校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严督实导、强化宣传,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增强,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发展本领得到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贾校长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是总结不是终结。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弘扬斗争精神,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戚晓燕、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