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踔厉奋发谋发展 戮力同心新征程——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及有关文件要求,2月15日下午,淮安区开放大学校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图文信息中心718会议室召开,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贾朝东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组组长金悦和到会指导。
首先,贾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同时从6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纪律意识,从严履行“两个责任”,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宗旨意识。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坚持把自己摆进入、把职责摆进入、把工作摆进入,会议严肃认真,气氛良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金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全、内容实、方向明,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在点评中他结合工作安排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查立改,确保会议不走过场,取得成效;二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全面加强警示教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最后,贾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做闻过即改的表率。三要担当作为抓发展,做励精图治的表率。四要以身作则树新风,做克己奉公的表率。
(图文:周霞、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