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中国药科大学领导来淮安中学交流

2月15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数理系主任陈曙,化学实验中心书记、淮安地区招生负责人韩永虎一行4人来淮安中学交流。淮安中学于敏校长、王新南副校长等热情接待来宾。
于敏校长对王正华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他感谢中国药科大学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表示会教育好学生,把更多的优秀学生输送到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
王正华副书记对淮安中学的办学成绩给予了称赞。他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以及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两校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更多的学生送进大学。
交流会结束后,中国药科大学领导还为淮安中学学生开设了专题讲座。
中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其中以药学、中药学学科为龙头的药学学科群建设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素有“中国生物医药人才摇篮”的美誉。2017年,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淮安中学一直与省内高校紧密互动,每年都会邀请各大高校来学校为同学们开展知识讲座、科技展览、艺术表演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淮安中学是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会向这所大学输送很多优质生源。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