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八届艺术节开幕式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笃行向未来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八届艺术节开幕式
雨水送春来,2月17日,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八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校领导贾朝东、刘正发、何忠、卢松、朱文平出席会议,政教处全体人员、各系部主任、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刘正发同志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国歌与冉冉升起的国旗,典礼的仪式缓缓铺开。校领导朱文平、卢松、何忠依次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静、优秀班主任代表孙环、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胡思彤先后做交流发言。
典礼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作了“锚定一流 提质建优 在新起点上争创更大成绩”的讲话。贾校长先是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全体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然后就新前景向同学们寄予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起好步,善规划;二是要勤学习,肯钻研;三是要讲文明,提素养;四是要显个性,展风采;五是要存敬畏,保安全。贾校长再次勉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朱文平副校长宣读了第八届“正之情——艺术节”活动方案。
新学期新征程,淮安工业中专全体师生必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时光,奋力拼搏,继续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图文:周霞、靖慧鹏、宛新宇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