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2023年1月11日,淮安区开放大学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首先,何忠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照《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开展自查、互查、共查,严禁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并对师德师风内涵及形式进行了解读。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师德底线;要提高道德水平,争做师德标兵。教务处要定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组织问题排查,制定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让全体教职工对照检查,相互纠正。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图文:谢凌霜、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