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遵规守矩、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上午,淮安区开放大学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级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淮安区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贾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二是严守党规党纪,要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不得有任何不廉洁行为,确保风清气正,持续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三是开展自查自纠,把作风建设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督促、早整改,高度注意每个细节,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
随后,贾校长就我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守住内心信念,算好人生七笔帐;要切实加强修养,锻造高尚师德,做“123456”式的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学校党总支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抢抓发展新机遇,更加主动地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常态,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探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源、增长点,为办好学生喜爱、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周霞、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