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新近召开的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党员干部能力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2月6日上午,区开放大学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副校长卢松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贾朝东作冬训动员讲话。贾书记指出,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保证风清气正,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示范引领,奋力拼搏,力争学校工作再创新佳绩;三是着力三个“围绕”,确保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贾朝东书记开设冬训第一课,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贾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刻的历史意义,要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全面系统地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副校长卢松就冬训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三要强化舆论宣传。要求全体党员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党员“冬训”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周霞、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