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专业负责人会议

2022年9月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在71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组长、专业负责人会议。教务处、教科室、系部教学主任、教研组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王婷主持。
图1:教科室主任王婷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教务处主任徐茂春同志发言,他强调,各专业负责人首先要摸清专业建设现状,组织研究专业建设标准,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对照制订并完善专业建设五年规划及年度实施计划。其次,各专业负责人要根据省指导性人培方案、社会和企业用人需求、学校实际情况,制订并组织实施性人培方案解读,帮助专业课教师理解人培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和课程要求。新学期,教研组要更加重视教科研方面过程性材料的梳理,统一课程授课计划、教学内容并为学校的“月月考”做足准备。
图2:教务处主任徐茂春同志发言
随后,教科室主任王婷同志发言,她希望大家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们的科研环境,着力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新学期,各教研组要在组内研讨和打磨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优质的校内公开课、精品课程,为教学大赛、学术科研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图3:何忠副校长颁发聘书
最后,何忠副校长为各教研组长和专业负责人颁发聘书。他强调,学校的发展水平取决于专业建设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他由衷感谢各教研组长和专业负责人勇挑重担,鼓励大家做好自我发展,逐步实现从校级名师成长为市级名师和省级名师;支持大家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全校教师队伍协同发展。
 
图文:谢凌霜
审核:徐茂春 王婷 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