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淮安工业中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第38个教师节前夕,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在718会议室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副校长卢松,教干代表,退休教师代表,本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北大高层次人才、新入职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副校长卢松主持会议。
会上,贾校长宣读了我校2022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名单,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纷纷发言,退休教师代表张宜安表示“退岗不褪色”,要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满30年教龄教师代表张佩清深感教师职业的伟大与高尚,对奉献学校的发展无怨无悔。校工会主席姜宗康向满30年教龄教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才华。优秀教师代表李淑芬畅谈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体会,将一如继往地爱岗敬业,倾情付出。北大引进人才谢凌霜畅谈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新入职教师代表史捷表达了刚刚站上讲台的兴奋与激动,表示要热爱学生,虚心向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
贾校长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团结进取、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贾校长畅谈学校办学的历史,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我校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工业中专人的坚信坚守、坚持坚定,靠的是全校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学校未来发展更需要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贾校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有”标准,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坚持榜样引领,做 “传帮带”的楷模;坚持弘扬传承,做文化传承的楷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周霞 靖慧鹏 编辑:戚晓燕 审核:卢松)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