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暖师心 促成长——淮安中学举办新进教师中秋联谊活动

9月8日下午,淮安中学举办了新进教师中秋联谊活动。集团教育研究院杨春宏院长,副校长成向前、沈成银、葛金雷、王新南,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出席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月饼,第二阶段座谈会和晚宴。
 
在“花间糖”甜品屋,校工会副主席梁艳和面点师讲解了做月饼工序后,老师们开始动手做月饼,材料揉成团、面皮向中间合拢、面团放入月饼模具中、压出月饼形状……制作程序多,老师们不急不躁,用心做着月饼。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相互帮助,还聊着生活和工作的趣事,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做好的月饼放到烤盘内,被师傅们送进了烤箱。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老师们颇有成就感。
接着,座谈会和晚宴活动开始。活动由校工会陈海峰、王冬梅主持。
工会主席胡鹤毅致辞。他说,开学以来,新入职老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和扎实的业务能力,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相信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各位老师一定能够绽放自己最亮的光彩。他希望老师们在教科研活动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多参加工会活动,在活动中体验到快乐,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杨春宏院长为新进教师作了微讲座。他结合自己35年来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方法,从研究高考、研究学生、研究自己的课堂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他希望老师们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取得优异的教学业绩,让自己的教师生涯更加精彩。
成向前副校长对新进教师就职学校表示欢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他用“激情为先,发展为本,创新为魂”三句话与老师们共勉,希望老师们厚植教育情怀,热爱教育事业,锻造过硬的职业素养,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晚宴上,新进老师们激情演唱歌曲,朗诵诗歌,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风采,喜迎中秋节和教师节。
活动最后,校领导们向新进教师赠送月饼,送上美好的祝福。
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中秋联谊活动,感受到了传统中秋佳节欢乐团圆的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新进教师成长发展的重视,将在以后加强学习,研究教育教学,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