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区领导到淮安工业中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7日,淮安区代区长邓萌来到淮安工业中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政协主席关晓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参加活动。
首先,邓区长一行在贾朝东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该校计算机实训室、心理咨询室、3D打印创新教室、虚拟现实教学实训实验室、无人机实训室。在参观的同时,贾校长详细汇报学校的规模、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实习实训、就业升学等办学情况。邓区长对学校的校园规划及办学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许。邓区长强调,学校要立足地方经济特色,开设特色专业,打造品牌专业,培养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淮安区经济发展。
随后,在718会议室,邓区长与刘善彬、朱林苏两位老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教师节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最后,贾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区委区政府和教育体育局对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殷切希望表示感谢。他说:“看到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对工业中专如此重视,对于学校的发展更加有信心。当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已经铺开,相信工业中专的教师一定会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正文化’为引领,用实干奋斗书写职业生涯辉煌,创造更好工作业绩,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是每一个工业中专人的坚定信念。”
图文:周霞 靖慧鹏  审核:卢松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