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文通中学开展2022年“铭恩教师节 团圆中秋月”联欢活动

“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感念师恩时。2022年的中秋节与教师节完美相遇。
为响应学校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生活的号召,在双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文通中学各年级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铭恩教师节 团圆中秋月”联欢活动。这次活动,让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初一的同学们切身体会文通中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9月8日晚上,各班级家委会成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利用晚自习结束后的时间在班级精心布置,只为了第二天早晨能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接近一个小时的忙碌后,缤纷的彩带挂满了教室,祝福的语言写满了黑板,整洁严肃的教室里张灯结彩,成了欢乐的海洋,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9月9日上午,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中秋节的温馨与教师节的喜庆在教室缓缓流淌。
接着同学们纷纷登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看,这边同学随着欢快的《起飞了》乐曲激情舞蹈,那边同学们引吭高歌《妈妈的话》。
有的同学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吉他、竖笛等,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小游戏开怀大笑,有的同学大变魔术,有的同学现场表演舞蹈,神韵俱佳。
故事、谜语、诗歌朗诵、相声小品……轮番登场,让现场气氛彻底燃爆。
同学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和精致的零食,一边欣赏着丰富多彩的节目,平时腼腆内向的学生,这时候也被这欢快热烈的气氛点燃,积极参与到各个互动节目中来。
同学们在联欢活动中释放自我,享受节日的快乐,演绎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这次双节联欢加强了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展现出文通学子别样的风采!(沈玉成  赵怀巧  卢庆梅)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