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年9月5日,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全体教官、2022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1518名新同学参加动员大会。石塘镇人武部部长张建强 、区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王建奎、区教体局人武工作负责人赵红宝出席大会。大会由朱文平副校长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同志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教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1518名进入我校学习的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豪情满怀,无惧风雨骄阳;严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在历练中坚持,在坚持中成长。贾校长强调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区教体局人武工作负责人赵红宝同志代表区教育体育局对全体参与军训的师生表示慰问,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区人武部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感谢!
石塘镇人武部部长张建强同志代表区人武部赞扬了我校良好的拥军传统,要求全体教官和学生要认真训练,争取以丰硕的成绩回报学校。
教官代表骆成军同志、班主任代表吴琼老师、学生代表22对口(1)班周暄同学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一定努力完成各自职责,认真训练,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最后,政教处高海祥主任宣布军训排分排名单,并对全体师生提出军训具体要求。相信在未来一周的军训生活中,全体参训师生一定会收获满满,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图文:周霞、宗祥、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