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校团委开展“教师节感恩送盲盒”活动

有什么礼物既能承载惊喜,又能传递感恩之情?江苏省淮安工业中专的学生们给出了答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该校的宛新宇老师就拿到了让他十分惊喜的教师节礼物——盲盒。
“我是七点三十分到校的,到的时候一群学生呼啦啦地就围上来了,祝我教师节快乐的同时,还说可以抽取一个盲盒。”宛老师说,他从箱子里抽了签,发现是学生们亲手做的红色纸质小爱心,还收到了学生送上的手工小红花。
“小爱心上写着三等奖,我中了一个小本子,哈哈。”今年是宛老师在淮安工业中专度过的第一个教师节,他非常惊喜,拿到盲盒后,心里就像多了一份期待。在宛老师看来,幸福感远不止这一天有,每一天都仿佛被学生的爱包围着。“步入校园,‘兢兢业业育桃李,勤勤恳恳做园丁,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的横幅’的横幅映入眼帘,看了着实让人感动。”宛老师说。
说到教师节送盲盒,是谁想到的?原来,教师节前夕,当学校“犯愁”怎么给老师过一个有仪式感的教师节时,就有学生想到了“送盲盒”。“广播站有学生问老师,教师节怎样才有惊喜?老师说到了盲盒。所以,我们就按照这个思路,大家集思广益,策划了教师节送盲盒的活动。”淮安工业中专团委朱虹静老师说。
说起今天的盲盒,同学们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据朱老师介绍,箱子里的每一个红色的爱心签都是广播站的同学们亲手做的,代表着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活动,让感恩扎根在每一位学子心中,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感受到学生的爱”。
(图文:朱虹静 周霞  审核:卢松)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