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省教育厅顾月华副厅长视察淮安中学开学工作

9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顾月华副厅长视察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学工作。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叶兵,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陈新益,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长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淮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等陪同。淮安中学校长于敏等接待了顾月华副厅长一行。
顾月华副厅长一行到淮安中学南大门,拿出手机,扫健康码,从红外成像测温通道进入校园,查看了宣传展板和校园环境;到监控室、疫情防控物资室、学生餐厅等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疫情防控、学校历史、办学特色、高考成绩等方面情况。
顾月华副厅长对淮安中学新学期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顾月华副厅长强调:民办学校要往多样化方向发展,丰富我们的教育体系,要规范发展,提升我们的办学声誉;政府对民办学校的发展要大力支持:规范与支持并重。淮安中学不光在淮安备受关注,就在全省也是备受关注,希望学校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向个性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于敏校长向顾月华副厅长一行就学校安全工作、德育品牌、教学成果、师生面貌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于敏校长感谢顾月华副厅长来学校指导工作和对师生的关心,表示在领导们的鼓励和支持下,一定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把学校办得更加出色。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