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我心中的工匠精神”学生演讲比赛

匠心筑梦 扬帆起航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我心中的工匠精神”学生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激励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3月7日下午,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报告厅举办“我心中的工匠精神”学生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来自五个系部的15名选手参加现场比拼,450余名师生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在校广播站同学带来的《大国工匠》朗诵表演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结合技能学习、生活见闻,诉说着“平凡与伟大”的故事。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他们讲述着对工匠精神的认同和感悟。一字一句情感真切,一点一滴动人心弦,充满力量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比,来自商贸服务系的张雨彤和杨欣如2名选手获一等奖,张悦等3名选手获二等奖,江怡琳等5名选手获三等奖。
党政办副主任靖慧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应该将工匠精神注入血脉,用实际行动传承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相信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也能融入工匠精神,未来成长为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大国工匠!       
图文:周霞 谢凌霜 
审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