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我读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我读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2月28日下午,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多媒体教室举办“我读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来自五个系部的9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比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我校鼓励学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力量。来自五个系部的代表队参加最后决赛,每组参赛队由20人组成。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出题范围涵盖各年级历史教材、《写给中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等。
“很多系部都提前买书,集体学习。波澜壮阔的党史里有太多激励人心的事件和道理。竞赛全程,学生们都非常认真,大多都是到收卷的时候才结束作答。”参与监考的朱艳菊老师这样评价道。
最终,来自22级中德班的的倪梓桐等8位同学获一等奖;21汽修3班的陈亿元等17名同学获二等奖;21计算机大专1班的顾雨鹏等23名同学获三等奖。
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全面深入,方式创新,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鼓励职校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文:周霞 谢凌霜 
审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