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开展纪念总理诞辰125周年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传承恩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淮安工业中专开展纪念总理诞辰125周年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歌颂总理的崇高品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部分优秀志愿者走进恩来社区开展送文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恩来社区,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学习恩来精神,自觉肩负起青年使命。
为开展好此次文艺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校社区学院与团委精心挑选表现力突出、综合素质高的志愿者组成服务团队,并进行了认真的排练。整场演出分为深情思念、鞠躬尽瘁、筑梦崛起三个篇章,活动在情景诗《一品梅香》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深情悲戚的背景音乐,我校志愿者深情吟诵的诗歌《缅怀周总理》,勾起了人们对周总理的无限爱戴和思念之情。而在第三篇章中,我校志愿者刘瑶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集体诗歌朗诵《大国工匠》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恩来社区,了解周总理的生平事迹,了解伟人光辉的一生。21大数据与会计班的杨欣如同学激动地说:“参与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对周总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再次身临其境地领略了伟人的风采。我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周总理的精神为榜样,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努力奋进,承担起我们这一代应有的责任,助力祖国腾飞!”
(图文:周霞、朱虹静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