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高三语文组获淮安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巾帼展风采 携手向未来
淮安中学高三语文组获淮安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3月7日下午,淮安区总工会举行“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三八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淮安中学高三语文组被表彰为淮安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淮安中学语文教研组长王冬梅老师参加活动,她代表高三语文组从区总工会领导手中接过“五一巾帼标兵岗”牌匾。
淮安中学高三语文组是一个富有亲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团队,其中,女教师占了一大半。她们团结合作、资源共享,教无保留、研无止尽,和而不同、彰显个性;她们以良好的师德师风、精湛的专业素养,践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在全体组员的努力下,语文组工作得到了“有序、有效、优质”的开展。在语文组组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的教学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新课标、新课改、新教材”研究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同时,也为确保高考最后冲刺取得胜利奠定了基础。
高三语文组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科学备考,狠抓落实,高考目标稳步落实;积极研学,以研促教,建设研究型备课组;结对传授,虚心学习,团结协作共进步。
在扎实的推进下,本届高三,多批次的学生在省级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大奖;多名教师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文章;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多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老师们多次参加省市级公开课,展示教学风采。
巾帼展风采,携手向未来。高三语文组获淮安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既是对高三语文组所有老师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激励全校教职工奋力前行。相信,全校教职工一定会以受表彰的先进老师为榜样,继续投身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去,开拓创新,勇创一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