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税务局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 徐永 成庆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淮阴区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税务总局纪检组减税降费工作调研监督情况和省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暗访情况,听取了各专项组和各分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该局局长梁茂东简要回顾了减税降费前期工作,重点指出当前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思想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上级要求和精神传达贯彻至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做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狠抓落实,卡紧压实责任。要对照减税降费工作职责清单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重视过程管理,按周进行总结回顾,查找不足,强化整改,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综合施策、统筹发力,各工作组、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以优良作风共同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任务。

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问责。要严格对照清单,进一步加大对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力度,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更好地落实落地;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依法依规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