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督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  通讯员 怀农轩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5月8日上午,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全体校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冒雨督查推进全校文明创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峰依次查看了校门周边、田径场、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北大门、培训楼、教学楼、实训楼、农业实训基地等地,每到一处,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诸如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车辆停放不规范等一一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点评会上,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对照认领,提出整改措施。

  董峰强调,擦亮百年淮农品牌需要一个个出彩的行动。创建过程就是培育工匠文化的过程,就是淬炼责任担当的过程,就是着力凝神聚气的过程,就是提升学校形象的过程。事到紧要关头,我们必须全员上阵、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始全终,管多少事,就要负多少责;失多少分,就要问多少责。

  淮安生物工程高职校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近年来先后获评市文明单位、省文明校园。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校文明办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工作交办单,细化落实。总体上看,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校园得到进一步净化美化,环境整洁优美;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