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商务局开展“百名公仆服务百户企业”活动

■王秀宇 张晶

5月27日下午,淮阴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建国一行来到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国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公仆服务百户企业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送上政府相关政策,努力做好企业政策的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的信心,优化发展环境,以101%的服务,促进全区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针对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在新三板上市的情况,他们将《区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挂牌上市的意见》等文件向企业发放宣传,让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做好新三板上市工作。江苏省国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出现资金周转问题,他们将《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文件发放给企业,让企业可以通过相关平台享受贷款、金融等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