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吐槽!淮安区24小时自助办税形同虚设

  为缓解办税厅窗口的压力,节省纳税人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税务部门推行24小时自助办税模式,只需携带有效证件到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就可轻松办理。但今早有网友通过微博吐槽,淮安区政务服务中心明明有24小时自助办税,但却需要等到上班时间才能进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表示,自己是今天早上8点到淮安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因为有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所以为赶时间,早早就到了。可没想到,门口工作人员硬是拦着没让进淮安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院子。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以未到疫情期间上班时间未到为由阻止进入,但据网友介绍,淮安区政务中心院子本身就是个停车场,而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只是在院子里而已,并不需要到业务大厅,只有到大厅办理业务的人需要提供苏康码和行程码。况且,为了疫情防控两个保安和工作人员为啥都未佩戴口罩呢?

  黑衣工作人员一边抽着烟,一边回应门外的办税人,态度十分强硬。在听到办税人质疑24小时自助办税机器不让进,为啥不移到外边来时,工作人员直接叼着烟回应,“那你掏钱移啊!不要说废话,说不让进就不让进。”

  网友表示这样的态度和回应让自己无法接受,大门不让进,那24小时自助办税形同虚设!同时表示工作人员的建议也“真好”,希望有关部门能积极处理该问题,不能丧失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的初衷。(编辑/Y小姐)

(责任编辑:Y小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