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与钦工镇教育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淮安区钦工镇教育事业发展,5月9日下午,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与钦工镇教育党总支党建结对签约与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淮安区开放大学报告厅举行。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贾朝东、钦工镇教育党总支书记刘万鹏等领导参加仪式,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卢松主持仪式。

  仪式上,贾朝东与刘万鹏首先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帮扶计划书》。接着,双方领导共同参与了关爱钦工镇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并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最后,贾朝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回顾了新安旅行团光辉的战斗历程,总结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和伟大人格,阐述了职业启蒙教育的必要性,并对参加仪式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