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5月13日下午,淮安区开放大学在该校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淮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淮安区作家协会主席于兆文作主题宣讲,淮安区开放大学副校长刘正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于兆文通过“天路淮军:一个被岁月遗忘的英雄群体”“铁血天山路”“天山不会忘记”等三个章节,讲述了天路淮军的来历,回顾了天路淮军奋战天山筑路架桥的艰难岁月和英雄壮举,总结了天路淮军这一英雄群体的精神价值。

  整个报告会,于兆文或如数家珍、娓娓道来;或生动描述,激情飞扬;或总结提炼、高屋建瓴。让现场的全体教职工对八百淮安兵战天斗地、不畏艰险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强了全体教师奉献讲坛的责任意识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感。(李忠民 卢松)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