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砥砺奋进 见贤思齐  
 ——淮安工业中专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一年耕耘时。为表彰先进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发奋求学的优良学风,4月19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淮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月斌主任、纪效飞副主任、张振中老师,工业中专副校长戴耀中、朱文平及4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卢松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帷幕。戴耀中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勉励全校同学以5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曹骏、蒋东阳、宋田、郭子龙、陆建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勤练技能,争取早日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为5位获奖学生现场颁发奖状及证书。
紧接着,5位获奖学生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曹骏同学从自身的学业出发,感谢在学校遇到的优秀老师和同学,珍惜学到的课堂知识和做人道理。
蒋东阳同学回顾了刚进校时遇到的诸多困难,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清洁工的经历,鼓励大家从丰富的校园实践活动中塑造自我,提高能力,实现价值。
宋田同学感谢了班主任张婷老师的指导,在校期间,与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取得了多项荣誉。
郭子龙同学谈到了中考失利的经历,自己在老师和学长无微不至的指导下由迷茫变得自信,两年多的学习让他对职校生涯重新定位,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陆建武同学谈到比赛训练期间的艰辛场景,在老师、学长的鼓励下自己一步步克服困难。参赛的经历让人铭记,陪伴的成长值得珍惜!
最后,周月斌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他强调获奖的同学要继续勇攀高峰,发奋钻研,为国家的未来多作贡献;广大学子要见贤思齐,从榜样中寻找力量,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展现当代职校生独特的理想与担当。
近年以来,学校通过“五J”工程提升学生能守规则、有自信、讲礼貌、爱劳动的核心素养,促进每位学生养成“金”的品格,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优秀学子的重视,激励着学生们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用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周霞 谢凌霜 陈贺
审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