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喜报:淮安工业中专师生在省汽车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近日,由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人社厅指导,省工商联汽车销售商会、省财贸轻纺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汽车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系陈泓宇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刘轩荣获教师组三等奖,杨泽东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淮安工业中专汽车工程系是第一次组队参赛,但是他们精心组织集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参加新能源汽车维修和汽车智能网联两个项目。优异成绩的获得是我校汽修技能指导团队辛苦、耐心指导的结果,更是学校长期高度重视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发展,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的结晶。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一次检验。今后,淮安工业中专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周霞 陈鹏
审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