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南京师范大学领导来淮安中学交流

4月2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教育系主任刘小贤一行3人来淮安中学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副校长沈成银、王新南等接待了来宾。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沈成银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杰出校友情况。他说,欢迎师大领导来学校交流指导,希望两校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刘小贤主任就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及平台、交流与合作、师资及特色方向、未来期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淮安中学向南京师范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也希望南京师范大学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到淮安中学就业。
于敏校长说:“南京师范大学是很多学校招聘教师的首选,我们学校今后会和南京师范大学在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国家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两校领导还就优秀学生培养、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淮安中学每年都向南京师范大学输送了很多优秀生源,很多学生进入南京师范大学后获得很多奖项,为母校争了光。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