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文明礼仪主题教育

文明在我心 礼仪伴我行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文明礼仪主题教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创建文明校园,4月17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文明在我心,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学校国旗班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旗台前,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师生神情严肃,衣着整洁,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的起点,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对口高考部李海燕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八礼四仪,主要从仪容仪表、言谈行走、待人接物四个方面,倡导每一位学生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中学生。现场李老师邀请四名同学展示握手、礼让、接物、拾物中的礼仪细节,指导同学们文明用语、礼让三先、尊敬师长、诚信待人、谦虚谨慎,礼貌有度。最后李老师向全校师生发出开展文明礼仪月,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倡议。
本次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知礼、懂礼、明礼、行礼,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让文明理念在心里扎根。相信每一名同学定会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文明之花无处不在,共创文明校园。
图文:周霞、陈贺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