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成为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4月1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江苏招生组组长、物理学院副院长杨艳波一行3人来淮安中学,授予学校“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淮安中学副校长成向前、王新南热情接待来宾。
仪式上,成向前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的高考成绩,表示会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和北京理工大学的交流,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杨艳波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杰出校友、专业设置、发展优势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两校积极加强交流与合作。
杨艳波副院长授予淮安中学“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成向前副校长代表学校接牌。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多年来,淮安中学坚持“一切为了人的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梦想,让每一位教师都有成就”的办学理念,狠抓教育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异。同时,淮安中学非常重视与高校的交流和合作,目前已经成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