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向人民汇报 请群众监督 福地路办事处社区工作展示活力

■通 讯 员 石诗礞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本报讯 2018年,社区治理有哪些变化?活动中心运行得如何?监控网络覆盖到哪里?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的怎么样?日前,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把向群众汇报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开展“向人民汇报,请群众监督”社区工作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辖区内6个社区2018年各项工作,以“亮底牌、晒家底”“看得见、听得着、学得到”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汇报工作,零距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社区停车更有秩序了;卫生环境更清洁了;随处可见的巡逻人员,让居民觉得更踏实了;尤其是家门口的“城市客厅”,让居民有了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浏览着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和一本本细致入微的民情日记,居民代表回顾了一年来辖区内发生的各种变化,并纷纷表示,这些变化主要得益于社区干部平时的扎实工作。今后,大家也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做人民的“好帮手”、社区的“管理员”。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向群众汇报”不是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而是实打实的行动。他告诉记者,展示活动共分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打造城市宜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人员民情日记等多个板块。“我们将继续改善民生问题,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切实解决群众身边问题,真正让百姓‘点赞’。”该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