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行政审批局推进 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通讯员 吕峰 张甜

本报讯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审批服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会办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审批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熟练掌握,确保政策执行不变通,措施落实不走样;要紧扣全市大局,紧贴市县镇村审批服务一体化建设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抓推进,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代办服务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强化整体联动,同相关部门一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推动好;要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强化督查促动,各部门要定期对进展情况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