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福地路办事处开展 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 祁佳宾

  为了检验全年工作成效,近日,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抽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组成考核小组,对8个社区(村)、办属公司及办管干部开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针对这次考核,办事处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目标绩效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工作要求和廉洁纪律。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各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自查报告及负责人述职报告,接着对照各单位年初与办事处签订的《目标责任状》、福地委【2017】1号文以及办事处领导交办工作要求,查看了各单位相关台账资料并逐项进行考评打分,最后对办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目标考核,各单位不仅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而且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2018年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