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日前,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华林和江苏创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林向淮安中学捐赠20台中电科AOE新冠消毒机,价值人民币10万元。
捐赠仪式在淮安中学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朱华林会长说,学校防控工作压力比较大,我们这次来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朱华林会长还介绍了新冠消毒机放置合适的地方和使用方法。
于敏校长对朱华林会长和李亚林董事长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他说:“20台消毒机非常贵重,传递的是爱心和温暖,凝结的是企业家协会、江苏创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文情怀和事业格局。你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关心教育,大爱无私”的高尚情操,我校会科学合理地使用捐赠的物资,真正将你们的大爱义举落到实处。”
随后,朱华林会长、李亚林董事长向淮安中学捐赠防疫物资,于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最后,参加捐赠仪式人员合影。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爱心人士关心教育,心系学子,她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防疫工作增添力量,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在淮安中学师生心中注入了温暖的力量。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