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岁序更替,再续华章。2023年1月11日上午,淮安区开放大学 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期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学校对本学年度第一学期中涌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激励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与时俱进,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品牌、有特色、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职教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同志作学期工作总结讲话。贾校长从党风建议、双优创建、教师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服务地方发展等几个方面总结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
同时贾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生为本,更加注重个性发展和终身发展;坚持质量至上,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持服务宗旨,更加注重区域贡献和群众满意;坚持创新驱动,更加注重模式探索和制度创新;坚持示范引领,更加注重辐射推广和整体提升。做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提升办学水平和保障能力;以质量提升为目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升协同育人水平;以师资建设为关键,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以精细管理为保障,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以特色发展为基础,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江苏省优秀职业院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开放教育、社会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春季开放招生工作,公布了本学期学校民主理财情况并布署了春节作风建设工作。
图文:靖慧鹏
审核:卢松、戚晓燕、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