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举办厨师、面点师作品展示活动

日前,淮安中学举办厨师、面点师作品展示活动,全校厨师、面点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厨师、面点师的技术水平,加强厨师、面点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
食堂师傅们参与热情高,他们把参加这次活动当作一次展示创作能力和提升技能的一次好机会。
在淮安中学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统一指挥下,厨师、面点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洗菜、切菜、配料、炒菜……虽然制作程序繁多,但是他们有条不紊,动作娴熟。不一会儿,油焖大虾、脆皮牛肉、爆炒花甲、肥肠豆腐、红烧老鹅、酸菜鱼、萝卜肚肺汤、红烧肉、羊肉火锅、排骨、豉油蒸鱼、荠菜肉圆、千层酥、麻薯包、芝麻椰蓉、糯米糍粑、脆脆薯饼、开口酥、水饺等菜品就做好了,并装盘送至餐桌,静待评委品鉴。

评委们从色、香、味、型等方面对菜品进行评分,称赞食堂师傅手艺精湛,做出的菜品味道好极了!
如此好味道的菜品是如何做出来的呢?厨师和面点师坐在一起进行了技术交流,介绍制作过程和经验。
活动最后,淮安中学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对厨师、面点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制作出的美食给予称赞。她从创新菜品、加强服务等方面对厨师、面点师作了培训。她希望厨师、面点师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创作出更多的美食,为广大师生服务,办放心食堂、满意食堂。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