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接受省开放大学学习苑评估验收

  10月29日下午,以江苏省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吴杰为组长的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评估验收组专家一行3人,在淮安市开放大学开放与社会教育部主任王文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进行了评估验收。

  在汇报会上,淮安区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作了专题汇报。在汇报中,贾朝东介绍了该校学习苑围绕“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益使用”的工作思路,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立足点,以服务居民为落脚点,以特色社区创建为着力点,充分挖掘社区教育资源,广泛开展社区教育、终身学习活动的主要做法,着重介绍了该校学习苑社区教育品牌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们查阅了该校学习苑建设的相关资料,对该校学习苑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该校学习苑立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淮安区开放大学在学习苑建设和使用方面的扎实举措与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习苑进一步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李忠民 刘振春)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