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分局警官来淮安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

8月24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的警官们来到淮安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葛金雷副校长,高一年级主任、部分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淮安中学学生工作处主任徐怀亮致辞。他对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警官来学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警察院校招生录取以及警察职业相关情况。
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河下派出所教导员李万爱作了讲话。他说,同学们从跨入高中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规划三年后考什么大学吧?你们可以考取警察院校、开启你们的警察人生。全国的警察院校很多,比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刚刚过去的招生季,淮安中学又有6位优秀毕业生走进江苏警官学院的校区,体验不一样的热血青春。他播放了淮安市公安局宣传片和江苏警官学院招生宣传片,让同学们对江苏警官学院和警官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江苏警官学院派驻河下派出所实习小分队负责人李骁分享了“从校园到警营”的历程和感受。他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从学院建筑、社团、校队、同学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述。他希望同学们心中要有从警梦、报国志,通过三年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这个职业的光荣、伟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热情,推进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