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岔庙中心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签名活动

 

  ■ 单宇成

  

  

  本报讯 5月10日,岔庙中心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签名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学校号召大家要遵守社会公德、讲究文明礼仪,希望全体师生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践行文明,传播文明,成为文明的使者。现场千人齐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整齐响亮的声音响彻校园,场面十分壮观。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承诺,要争当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全体师生在印有“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长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明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而积极行动、努力践行的决心和意愿。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