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著名青年作家张启晨应邀赴涟水县图书馆开展讲座

  2020年9月29日上午,涟水县图书馆举办开馆仪式,淮安市青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青年作家张启晨,应邀赴涟水县图书馆开展题为“地方人文历史的创作与打造”的讲座。

  讲座上,张启晨主席围绕“地方人文历史的创作与打造”的这个主题,重点谈到了文化历史的创作挖掘对地方贡献价值的实现,他还从“一个新时代的文化人要有更高的使命担当精神”等方面,对主题进行的更深入的阐述。

  著名作家、淮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宁,涟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任科员、涟水县安东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双华,中国微型小说研究会会员、淮安市《短小说》杂志副主编左同超,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淮安市全民阅读十佳阅读推广人、涟水小蝌蚪作文创始人薛必海等作家,及涟水超世电器总经理李超军等著名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涟水小蝌蚪作文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肖锦杭、薛诗琴等。

  据悉,张启晨,笔名本命红楼,鲁迅文学院第十六期网络文学作家班成员,淮安市青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逐浪网签约作家,凤凰网签约作家,江苏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淮安青联委员,淮安市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著有《我为读书狂》《信中书》《玉堂酱园传》等。据了解,目前,张启晨正在从事长篇小说《一面》及《博弈:伪钞风云》的创作。(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