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向阳小学举行“两城同创” 师生宣誓暨千人签名活动

■李强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两城同创”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参与创建的意识,涟水县向阳小学5月22日举行两城同创师生宣誓千人签名活动

活动中,校德育处号召全校广大师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家乡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努力。学校要求老师们以严格的制度规范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崇高的典范激励学生;要求少先队员们认真学习《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行为规范》,树立现代文明意识,争做文明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在校园里要做文明的学生,在家庭中要做文明的孩子,在社会上要做文明的使者、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小公民。

全体师生庄严宣誓:“两城同创,我是宣传员;两城同创,我是践行者!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创文明涟水更加美好的未来!”

宣誓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教师、学生依次在“开展两城同创,展示涟水形象”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师生宣誓暨千人签名活动,是向阳小学开展“两城同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