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学习英烈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 ——淮安涟水县军民小学组织党员走进实境课堂

  11月1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对新时期党员同志进行再教育,涟水县军民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近教育实践活动实境课堂——刘老庄八十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英烈事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胸带党徽,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决心。接着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慢绕纪念碑一周,表达了永远铭记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民族独立作出的伟大功勋。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品、烈士们生动感人的革命事迹,使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长的不易,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走进烈士陵园栽植的八十二棵松树林,八十二棵龙柏和八十二棵水杉林油然而生出一种壮烈,一种敬意,一种必须驻足凝视的心情。

  实境教育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以爱党爱国的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心系人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小学 朱春霞)编辑/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