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淮安区开放大学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淮安区开放大学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副校长卢松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作主旨讲话,副校长徐建波、朱文平,校工会、党政办负责同志,教龄满30年的教师、今年刚入职的新老师以及各系(部)、处(室)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在大家的发言中,既有多年从教的经验分享,又有情牵教坛的心路历程;既有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热切期盼,又有对领导、前辈关心关爱的感恩回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在老师们发言后,贾朝东校长围绕“爱”“自豪”“责任心”“追求卓越”等关键词作了主旨讲话。贾校长结合自己从教31年的切身体验,畅谈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具备的拳拳爱心、必须履行的光荣使命以及永不懈怠的精神追求。要求全校教职工,把精力和热情奉献给伟大的教育事业,以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投身到建设江苏省一流职业学校的实践中去,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和满30年教龄的老教师合影留念,并向他们发放了荣誉证书和慰问品。(李忠民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