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涟水县军民小学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28日上午,淮安市涟水县军民小学党支部召开新一期纳新大会,讨论是否接收莫军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权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参会党员共34名,列席人员2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由杨志权书记说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目的,并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的要求。接着,莫军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根据大会议程,入党介绍人潘留喜、陈桂江同志分别总结莫军同志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表示同意吸收莫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支委会潘留喜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莫军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接着,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表态同意吸收莫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34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莫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莫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教体局党委左扬勇同志对新吸收的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借此契机,还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

  此次大会进行得有序而热烈,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图文/朱春霞

  编辑/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