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政协主席会议 视察水利工作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水利工作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副主席刘学军、程刚、仲波、吉子俊、孙晓阳、陶光辉、王莉莉,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等参加活动。

工程效果如何?“五位一体”管护如何运作?设备保养频率是多久?王维凯边看边问,先后实地察看了古盐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先导段工程、龙须港、古堰洪泽湖大堤、周桥干渠水源地、三河闸等,对全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淮安水利连续8年以每年投资30亿元以上的强度,推进实施了治淮、南水北调、中小河流治理等数百项重点项目,水利工程体系日臻完善,综合效益愈加显现,水生态文明建设有力推进,水文化挖掘、传承与弘扬迈出坚实步伐,水利保障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王维凯希望,要把水利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活质量、生产条件、生态需求的水利问题,强基惠农,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